第二课堂
联系我们

闽南科技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
地 址: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镇康元路8号
电 话:0595-26995553
联系人:戴老师
传真:0595-86654241
EMAIL:dym@fjnu.edu.cn
网址:http://hx.mnkjxy.com

第二课堂
环境科学专业竞赛决赛
时间:2017-06-13 15:03   来源:    作者:   点击:

 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,增强同学们环保意识与创新思维,6月12日晚,我院环境科学专业于菲华楼C202举办了环境科学专业竞赛决赛。我院曾富珍老师、刘蒙佳老师、傅莉玲老师、马戎老师、谢三都老师、杨文卿老师、许丽洪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本次决赛评委。

康美-党总支书记刘蒙佳为一等奖颁奖.jpg

刘蒙佳;老师为一等奖颁奖

   活动前期,该专业团队于学院新旧社区门口通过作品展展开宣传,并于6月5日晚,在C201举办此次专业竞赛的初赛。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,共有九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。

康美-教务部副主任曾富珍老师提问.jpg

曾富珍老师提问

  决赛伊始,主持人上台介绍出席嘉宾及比赛规则后,比赛正式拉开帷幕。比赛采用PPT形式演讲,每个队伍派出一名代表上台进行阐述,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全方面的介绍,突出产品特点及其竞争力。新颖的环保产品令人目不暇接,上台的同学流利的言辞也为自己的团队加分不少。其中,“吴所畏聚队”研制的作品令人印象深刻,它的特色及其应用前景无一不吸引着评委老师和观众的眼球,赢得了阵阵掌声。评委在给予出中肯的评价与建议后,对各个团队进行了评分。“吴所畏聚队”众望所归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。最后,评委与获奖团队合影留念后活动圆满结束。

康美-答辩环节.jpg

答辩环节

   通过此次活动,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专业知识及其应用,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,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。

康美-选手作品展.jpg

选手作品展

康美-合影留念.jpg

合影留念

 

 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