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成果
联系我们

闽南科技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
地 址: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镇康元路8号
电 话:0595-26995553
联系人:戴老师
传真:0595-86654241
EMAIL:dym@fjnu.edu.cn
网址:http://hx.mnkjxy.com

教师成果
喜讯:我系2项科技计划项目获泉州市科技局立项
时间:2017-05-25 08:35   来源:    作者:   点击:

   近日,2017年泉州市科技计划项目(第一批)拟立项名单公示,我院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分别与福建华立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申报项目“海洋休闲食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的开发与应用”(成员:谭属琼、戴玉梅、刘蒙佳)、与福建泉州市味源调味品有限公司合作申报项目“深海低值鱼加工新型海鲜调味品关键技术的开发与应用” (项目负责人:谢三都,成员:周强、谢勇武),获得市级重点产业科技创新项目立项。

   据悉,这两项科技计划项目是我院食品科学研究所自2015年实施“走出去”战略,与食品企业深入交流、沟通和合作以来取得的又一次突破,食品科学研究所将以此为契机,坚定实施该战略以期取得更好成绩,并为下一步实施将食品企业“引进来”战略,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特色专业发展奠定基础。

 

 

 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